南京大学MBA行动学习正式启动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10-29 14:03 浏览量: 3692

MBAChina网讯】2018年南京大学商学院MBA行动学习TEAM WorkShop活动正式开展,本期行动学习TEAM WorkShop聚焦于现代农业、智能制造、养老健康和新零售四个方向,集合了16家企业,开发了16项课题,邀请学院教师、兼职导师、企业高管和MBA学生们研究包含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与控制等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9月28日,启动仪式在安中楼正式在商学院鸿意报告厅正式开展。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韩顺平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李晶主任、商学院教师们、MBA兼职导师们、企业高管们及MBA学生代表们都参与了本次活动。

李主任主持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对行动学习的总体活动进行了简介,以项目的方式,集合MBA平台最强最全的力量——学院教师、MBA兼职导师、企业高管、MBA学生,就项目进行深度挖掘。全面的开展行动学习项目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也是MBA学生把理论知识付诸实践的最好体现。

韩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他代表商学院感谢大家的支持,强调了“行动学习”对于MBA的重要性,行动学习集结了MBA平台上的所有力量,不仅是专业学位“二三三”改革中“毕业评估”的一次试点,更是MBA“科研成果实践化”的体现。他对本期行动充满期待。

接着,行动学习TEAM WORKSHOP指导教师代表及高管代表进行分享。

耿强教授代表商学院教师代表发言,表示行动学习是一种很好的创新,教师们以行动学习的方式接触企业最前沿的变化,并且提出行动学习落实的合理建议,希望行动学习活动能够开展得更佳持久。耿老师表示——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

李旻老师代表MBA兼职导师代表发言,行动学习是MBA知行合一的最好方式,兼职导师们也从行动学习中汲取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经验,对每一位指导教师也有强大的促进作用,对自己的工作更能激发出不同的灵感,兼职导师们也会全力支持本次活动。

薛春民先生代表企业高管代表发言,行动学习对企业有很大帮助,对于企业而言入选也是一种荣幸,行动学习是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接受年轻力量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企业会珍惜本次机会,和老师、同学们共同努力!

韩院长、李主任共同为本次参与的16家企业的学院教师、兼职导师、企业高管授牌合影,共同见证活动的开启。

最后,来自企业的代表们进行经验分享和设想建议。对自己的企业进行了介绍,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展望,同时在座的老师们和同学代表们也纷纷就接下来的具体开展进行了交流。

行动学习TEAM WorkShop正式启动,所有人会共同努力,期待不同力量碰擦的火花、见证行动学习的神奇力量!

项目简介

南京大学MBA行动学习TEAM WORKSHOP 是一项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校企合作项目,旨在通过企业和学校联合打造的实践平台,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并提高MBA学生的综合管理能力。WORKSHOP是一种以头脑风暴为特征的创新研修方式,注重TEAM的团队形式,与南京大学商学院培养具有“创意思维与创新行动(CT&IA - Creative Thinking and Innovative Action)的管理菁英”使命契合。通过行动学习,实现“智慧共创·商业结果”。

行动学习TEAM WORKSHOP由南京大学商学院讲师带队指导,为企业量身打造商业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进步保驾护航。企业在项目成果的基础上,能够加深对自身问题的认识,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可与商学院在人才选拔、案例开发、咨询服务、品牌推广、战略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在项目实践过程中,MBA学生综合运用管理学相关理论与知识,不断提升独立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完成理论知识向实战经验转化,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