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举行2018级EMBA开学典礼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10-23 09:16 浏览量: 5813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20日上午,南京大学EMBA毕业典礼暨2018级EMBA开学典礼盛大举行。我们祝贺毕业学员在这里迎接人生新阶段的开始,也欢迎2018级新生正式加入南京大学的大家庭,开启新未来。

领导致辞

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沈坤荣教授致辞

南京大学EMBA学习的目的在于经过社会的历练后,接受南大文化、教育的熏陶,不断沉淀、优化自己。南京大学EMBA毕业学员,经过南京大学的商学教育,经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制度改革,顺利毕业,具有极强的社会竞争力和自我追求,为新生树立了榜样。2018级EMBA新生,是通过全国统一考试严格选拔出来的优秀学员,希望能够在南大将学习作为一种享受,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当前社会形势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尤其国际环境、格局不断演变,影响着整个国家,乃至每个人、每个企业的前途与命运。作为南京大学的学生,应该在时代变迁及国际竞争格局中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

商学院的教育不是某个战略的提供,不是某项政策的制定,更不是某个模型的建立,而是体现在对知识的认知和对未来的自信。因此,我们的责任就是给予每位学生以自信的人生!

新生录取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朱易然教授宣读录取决议,并与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教授一起为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韩顺平教授授予班旗

南京大学2018EMBA班正式宣告成立。

2018年,我们通过全国联考,相约南京大学,都是怀着共同的追求——改变。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人生旅途的中途驿站,我们在这里思考、分析,辨别、预测未来方向,驶向成功的终点站。多年后,安中楼将遍布我们为实现自我价值不断拼搏的足迹,知识的渴望之音、良师的教诲之音、同窗互助之音也将渗透砖壁墙隙,永不磨灭。

——新生代表张华

10月20日,对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我们迎来新的求学者,同时也把一个个学子送到成功的彼岸。

毕业寄语

南京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贾良定教授寄语

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做好正,才能先知、知胜,并且先胜,利于不败之地,能够保证企业利于竞争中不败之地,但并不能保证能够获得竞争的胜利,要想胜,得有“奇”。战略上讲奇,比如隐藏战略意图,进行重大创新计划;战术上讲奇,比如各种微创新等。

授予学位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朱易然教授宣读南京大学EMBA学位授予决议,并与商学院沈坤荣院长一起为毕业生授予证书。

颁奖仪式

“2018年度荣誉毕业生”:周书戎

“2018年度最佳导师”:韩顺平教授

“2018年度最佳论文”:孙旭东

2015年,我们进入南京大学EMBA学习,聆听众多大师级老师授课,收获满满。课堂上,我们求学问道、争辩讨论;课间休息,三五成群、高谈阔论;课外活动,精彩论坛、赛场挑战 ……所有在南大的美好时光都历历在目。感谢同学,同窗三年,相识一生;感谢老师,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尽;感谢母校,诚朴雄伟,励学敦行。漫漫人生,求学于此,着实有幸。

——荣誉毕业生周书戎

张文红教授

南京大学EMBA、国际MBA中心主任

新生们怀着不断进取的“空杯”之心,来到南大;

毕业生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再次踏上征程;

而我们,始终在南大等着你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