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MBA“鼓楼——仙林”环保公益行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10-16 12:19 浏览量: 4526

MBAChina网讯】鼓楼——仙林,两个坐标,同种精神。“走非常道”是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品牌活动之一,号召MBAer身体力行,从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徒步行走至仙林校区。全程约23km,穿越紫金山,从鼓楼的喧嚣到仙林的静谧,寻访百年南大的历史足迹。

2018年“走非常道”活动,更是将环保的理念融入其中,对于MBAer而言,不仅在行进中感受历史对城市的刻画,体会城市的商业变迁,也是对信念、耐力的考验,更能唤起MBAer的社会责任和公益之心,为更绿色和更美丽的城市家园,尽一份MBAer绵薄之力。

2018年10月20日 8:00-15:00

起点至CP1(约4km):南京大学鼓楼校区——(沿北京西路)——鼓楼——(沿北京东路、龙蟠路)——白马公园广场

CP1至CP2(约10km):白马公园——(沿太平门路)——索道/登山路口——(沿植物园路)——梅花谷路梅花谷——(沿陵园路)——美龄宫——(沿博爱路、紫金山路)——流徽榭——(沿灵谷寺路)——体育学院——(沿紫金山东路)——范鸿仙墓——陵东路——陵东路与环陵路口(停车场)

CP2至终点(约9.5km):陵东路与环陵路口(停车场)——(沿环陵路)——仙林大道——仙鹤门——学则路——羊山公园——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门

教师、兼职导师、校友、在校同学

(2016级同学为主)

其他事宜:

1、集合:上午8点,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大礼堂门口。

2、报名:各班级17日(周三)前统计参与同学名单后,上报至各班主任。如有身体不适者,不建议参加本次活动(中心会陆续推出其他品牌活动)。其他报名者欢迎点击“原文链接”报名,截止时间18日24时。

3、安全:请大家在行进过程中注意安全,主办方将为每位参与者购买保险,同时为每个班级配备两名志愿者协同行进。

4、行进:行进过程中设有“起点、CP1、CP2、终点”。打卡点有食物和水补给,并备有药品。每个点设有纪念章留念,16级同学集齐所有印章可获取1学分。

5、公益:本次公益行鼓励大家自备垃圾袋、手套等物品捡起随行垃圾,保护环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