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医健行业引领者 | 南京大学国际医疗&健康管理EMBA报名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09-06 17:54 浏览量: 3463

医健行业领军者不仅要谙熟医疗本质,对于市场也需有高度的敏锐感以及预见性。拥有管理能力加持的医学专家、管理者,是医健行业不可或缺的核心,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在医疗健康产业高度市场化的美国等地,经过金融财务、战略管理等EMBA课程培训的专业型管理人员,像轴心一样带动着医疗健康组织各个部门的齿轮完成严丝合缝的运转。

南京大学国际医疗&健康管理EMBA

高效整合医学、商学和技术,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先进商业管理理念的医健领域企业家。

第一个“国际医疗&健康管理EMBA学位项目”

唯一授予Healthcare Management学历证书的国际EMBA项目

南京大学国际医疗&健康管理EMBA

秋季入学,正接受报名

自主招生,教育部学历学位双认证

2018年11月,秋季开学,我们自主选拔优秀的医健行业管理者。

学制两年,毕业后将授予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的MBA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并经中国教育部认可。该证书受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国际商业教育联合认证委员会(IACBE)、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三大知名国际认证。

匠心打磨每一门课程

甄选全球范围内的权威大师和名家,全面了解医疗*策、产业新趋势,树立全球视野,解决管理难题,以经典学位课程+医健专业课程+海外实地教学,构建完整的国际医疗健康管理教学体系。

精心策划多种类行业活动

精心策划 “院长会客厅”、“行业讲坛”等系列品牌活动,搭建政策界、学术界、企业界的交流平台,围绕医健行业中最受瞩目的话题进行深度讨论剖析;聚焦医疗健康领域众多子行业,分析行业的管理特点、运营方式、发展方向及投资机会等方面。

悉心打造产业交流平台

自2015年办学以来,三届学员,凝聚了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企业家和管理人才,涉及医院管理、医疗器械、医药、养老、科技创新、保险投资等医健领域全产业链。

南京大学国际医健同学会

2018年,深度整合政府、企业、学校、市场等优质资源,成立南京大学国际医健同学会,搭建同学之间资源共享、学术互动、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

长三角医健管理学术联盟

2018年7月22日,由南京大学商学院、南京大学医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卫生管理与政策中心核心教授、医疗专家、管理界领军人士联合发起,成立“长三角医健管理学术联盟”,搭建商学与医学、学术界与产业界“零距离”沟通、无缝隙对接的桥梁,加速医学技术的商业转化。

联系方式:025-83621140 83594484

南京大学 鼓楼校区 商学院404室

请长按二维码

进入“在线报名”页面留下信息,之后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