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教师节健康讲座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09-06 19:58 浏览量: 3314

昨日,恰逢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工会联合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教师节健康公益讲座。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博士后、副主任医师、具有丰富骨外科临床经验的姚庆强博士进行了关于“颈腰椎病的防治”的主题讲座。姚庆强博士详细介绍了颈椎、腰椎和关节病的成因、预防与治疗。

我院校友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钰向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致敬,并表达了其支持教育事业,积极投身公益,努力回报社会的决心。活动现场,中医专家还亲自为参与讲座的老师进行颈肩保健。

本次讲座受到了参与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为我院工会活动和校友企业的公益行为点赞。同时,工会也会将颈腰椎病防治资料发给那些有需要但是因工作繁忙未能参加的老师,并真诚地希望各位老师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注重身体健康,提前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