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第一课是院长来讲啊!我们MBA爱你哟,院长!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09-04 21:54 浏览量: 2818

MBA们,最近你的群是不是被“中美贸易摩擦”各种刷屏?看似是国家大事,但是MBA——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啊!

对中国的最新举措是什么?

中国的应对措施如何?

关于其它国家的关税政策如何?

为什么要征收关税?

征税会发生什么?

贸易摩擦对公司的影响是什么

……………………

别慌,稳住心态、稳住Money!新形势新办法!

主 题

《贸易摩擦背景下的中国经济:数据观察与前景展望》

主讲人

简介:

沈坤荣,现任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南京大学——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兼职教授;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首批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教学讲师奖获得者,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兼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价格协会理事;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省人民政府“十一五”、“十二五”规划专家组成员;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委员,南京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苏州市人民政府顾问;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南京大学商学院安中楼鸿意报告厅(21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