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沈坤荣院长受聘新一届上海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06-11 09:33 浏览量: 4748

  【MBAChina网讯】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座谈会于2018年6月8日上午举行。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沈坤荣被聘为新一届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为沈坤荣院长颁发聘书

  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为沈坤荣院长等19位新一届市决咨委委员颁发聘书。新一届上海决策咨询委员会的委员由各自领域的专家组成,旨在通过发挥各位委员决策咨询作用,提供前沿视角和对策建议,从而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参与全球合作竞争。

  沈坤荣院长参与座谈会讨论并发言

  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上,沈坤荣院长和与会的各位领导及其他委员一起围绕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主题展开深入讨论,为上海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沈坤荣院长等19位新一届上海市决咨委委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看看新闻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