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MBA第十九届联合会年度工作计划交流会召开 2017/09/15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7-09-15 00:00 浏览量: 3097
2017年9月5日晚,南京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年度工作计划交流会在安中楼505教室召开,MBA教育中心李晶主任、朱梅老师、申璐老师、成洁老师与新组建的第19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一起,进行了互动交流。
首先,由MBA中心老师介绍接下来一年的主要活动计划:申璐老师介绍了中心在品牌推广方面的活动安排,在延续传统的论坛讲座、校友返校、毕业典礼、寻路商帮等活动基础上,今年将更加积极地“走出去”,与多所外地高校互动交流,提升南大MBA的品牌影响力;成洁老师重点说明了今年案例大赛和创业大赛的安排及需要配合的工作;朱梅老师重点阐述关于职业发展方面的活动安排,中心计划通过安排企业参访、职业发展讲座、HR沙龙、南京和苏州的猎聘会等多场活动,来帮助同学们解决职业发展困惑,突破职业发展瓶颈。在此环节中,李晶主任特别强调,活动一定要提高质量,安排真正能贴合同学实际需求、解决同学困惑、让同学有所启发的精华讲座。
接着,在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郭欢欢的主持下,联合会各部门的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及创新思路。汇报结束后,大家就近期将开展的“暾耀金陵”论坛、五校交流、案例大赛、运动会等重要活动,展开热烈讨论,纷纷献计献策,希望共同加强MBA中心和联合会的互动沟通,确保各项活动都能如期圆满完成。
此外,李主任及郭主席都表达了对苏州分会发展的关切,表示要加强与苏州分会的互动交流,通过多项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并加深两地同学的感情。
听完各方面汇报后,李晶主任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及创新点,并对MBA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寄语。李主任希望,联合会要秉承8月29日与商学院沈坤荣院长、韩顺平副院长开展座谈会时定下的会议精神,要高点站位,奋发有为。要善于资源整合,对外加强联系,突出南大品牌;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为同学们组织好各项活动;要做好工作规划,掌握节奏,推动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此次交流会,气氛融洽,大家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并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能分工,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MBA联合会宣传部

编辑:欧晓琦

更多内容详见“南京大学MBA”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