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南京大学MBA赛艇队捷报频传 2017/09/21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7-09-21 00:00 浏览量: 3365

金桂飘香,艳阳高照,玄武湖畔,战鼓轰鸣。2017年9月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在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南京大学MBA派出男子八单、女子八单两支队伍共18位队员参与了最具观赏性、角逐最激烈的八人艇比赛。最终,女子队荣获冠军,男子队获得季军。

早上九点队员们就到达了比赛现场,开始了赛前热身,扛艇下水试划,天气格外给力,让大家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对于初次参加如此正式比赛的队员们来说,内心是紧张且激动的,但是他们斗志昂扬、无所畏惧。

十点钟,赛艇男子队率先开始比赛,与东南大学、中欧商学院、上海交大高金等三所MBA院校赛艇队展开了激烈角逐。1000米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投入,自始至终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他们如战狼般挥洒着汗水,动作惊人得一致,节奏把握得恰到好处,奋力地划向终点的方向,在岸边同伴们的呐喊助威中,身着天蓝色队服的南大赛艇队员赛出了力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最终男子队夺得本次比赛MBA组季军,喜获铜牌。

在男子队结束比赛上岸之时,女生们下水准备比赛。作为本届大赛MBA组中唯一一支女子队伍,一出场就备受全场瞩目,摄影、摄像、航拍镜头始终关注。女生们英姿飒爽、活力四射、自信昂扬,裁判一发令,赛艇女队便如箭鱼般冲向前方,伴随着舵手的呐喊声,女子队始终保持着平衡一致的节奏,在水面上快速优美地前行,成为玄武湖中央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岸上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女队表现出了她们的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载着满满的力量和信念冲向了终点!获得了南京大学MBA赛艇队的第一枚金牌。

这次比赛是南京大学MBA赛艇队成立两个月以来第一次参加的比赛,对于每个队员来说都是一场考验,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南京大学MBA赛艇队会将赛艇运动、赛艇精神作为新元素、新活力注入南京大学MBA群体,创造更多奇迹!他们也会继续进行赛艇训练,提高团队默契,加强团队实力,期待未来更多展现南大风姿的比赛!

南京大学MBA赛艇队全体名单:潘勇、夏益锋、朱允昊、王安全,夏天,徐紫云,戴天飞,汤捷,江长健,李胜男,王菁,黄楠楠,许丹,金丽君,王麒麟,杜娟,姜天莹,吴悠然

|文:MBA联合会宣传部

|编:中心秋

更多内容详见“南京大学MBA”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