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MBA学子在第三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中再创佳绩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1-13 10:55 浏览量: 3350

MBA中国网讯】由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指导、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苏州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于2019年11月9日—10日在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举行。

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选送的案例《从制造优势到品牌优势:华晶培育钻的探索之路》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高校实验室走出来的隐形冠军》经过组委会专家通讯评审、会评打分及现场总决赛评分等环节,最终从全省13所高校24支决赛队伍中分别摘得团队二等奖和团队三等奖的殊荣,范远飞、袁京两位参赛选手获得最佳风采奖,杨同宇、吴琨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曹国年、徐森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自本届案例大赛于2019年6月拉开帷幕以来,学校研究生院领导、经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MBA教育中心经过全面动员、自愿报名、精心选拔、校内PK等环节,最终组建了由袁京、刘玲、赵亮、范远飞、张水晶、王飞羽、杨冬冬、赵燕华、贲建军、窦余凤、王超、施韬等12位参赛选手,杨同宇、吴琨、曹国年、徐森等4位导师参与的两支参赛队伍。两队分别以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案例对象,历经调研、研讨、交流、集训等十余次切磋商讨,最终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再创佳绩。此次大赛再一次检验了我校MBA学子的创新精神、科研水平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南京工业大学MBA案例教学的成果和实力,更彰显南京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水平。我们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深化MBA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