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中心主任张长江应邀参加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29 02:02 浏览量: 3611

MBA中国网讯】

第二届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暨第八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于2019年10月25~27日在南京审计大学召开。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张长江教授应邀参加论坛,并在并行论坛“创新创业教育项目/课程”中,做题为《南工劝业+教赛训孵服一体化双创教育生态体系》的分享报告。

张主任的报告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以南工劝业为载体,构建以创新创业类课程为代表的创新创业教学端,以学科竞赛、案例大赛、创业大赛、挑战杯赛为代表的创新创业竞赛端,以大创项目、研创培训、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劝业大讲堂、劝业思享会、劝业青科汇为代表的创新创业培训端,以南工劝学公社孵化器管理公司、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等为代表的创新创业孵化端,以及以“南京科技广场”科技综合服务平台、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为代表的创新创业服务端一体化的MBA+本科生新型创业创新教育生态体系。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领先做法受到与会同行的热烈讨论。

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发起,其重点议题是针对创新特别是创业教育协同MBA培养院校促进MBA群体的高质量创新创业、管理模式创新和工商管理教育教学改革。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