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区块链技术及商业应用》讲座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24 16:11 浏览量: 14043

MBA中国网讯】2019年9月21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诚区块链研究院共同举办了《区块链技术及其商业应用》讲座。2019级会计、金融专硕以及MBA学生等参加了活动。

首先,中诚区块链研究院技术总监马强发表了主题演讲。马总监分析了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以及新金融环境下互联网金融面临的问题,并提出应对策略,全面展现了区块链技术的商业前景和当前的落地实践。

在演讲最后,马总监还就时下热门的法定数字货币回答了观众的提问,可谓妙趣横生,精彩纷呈。

主题演讲结束后,中诚区块链研究院技术总监马强、海外市场部总监兼基金负责人邹悦宁、项目经理周丝思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信息安全与金融科技圆桌对话。大家讨论热烈、滔滔不绝、气氛非常融洽。

通过此次讲座,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诚区块链研究院增进了联系,为下一步的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