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入选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16 14:56 浏览量: 13325

MBA中国网讯】2019年9月10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入选名单,由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谢海涛老师撰写的管理案例《从“互联网+共享经济”到“互联网+户外广告社会共治”——南京闲侠的商业模式探索之路》成功入选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自2010年开始组织“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10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被誉为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奥斯卡”。本届评选共有3所院校的3篇系列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58所院校的101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2所院校的31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

据悉,南京林业大学入选案例以“互联网+”经济背景下南京闲侠手机APP户外广告监测服务平台运营的创业历程为主线,以商业模式理论和画布模型为依据,呈现了闲侠从“互联网+共享经济”向“互联网+户外广告社会共治”演变的商业模式探索过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