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举办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出征仪式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23 09:57 浏览量: 3999

MBAChina网讯】沙8的号角,早已在各个院校吹响;沙8的旗帜,早已在各个赛场飘扬;沙8的集结号终于响起!

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将于4月28日-30日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百所顶级商学院近3000名商界菁英将参加本次角逐。出征前夕,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MBA漠上林风队一行十九人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在学院领导、老师、校友和学生代表的祝福声中,队员们擎起队旗,整装待发。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魏勇书记致辞,祝愿南京林业大学MBA学子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队员互相扶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顺利完赛,胜利归来。

南京林业大学“漠上林风队”由4位老师和15位同学组成,这支神奇的队伍将在腾格里谱写他们的传奇,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大漠的阳光和沙粒将见证他们留下的汗水,狂卷的西风将陪伴他们前行,在将踏上最艰险的征程时,为他们全体队员的意志、勇气与付出喝彩!无论阿拉善的骄阳多么刺眼,无论腾格里的朔风怎样嘶吼,无论在征途中会发生什么困难,他们都会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共度难关!

随着激荡人心的音乐,魏勇书记代表学院为沙八漠上林风队授旗,领队梁敬波老师接过队旗,这一刻,接过不仅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出征前的豪迈与神圣!

最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喊出了那句响亮的口号:莫怕北漠风如疾,临江南林徐如林!南林MBAer,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将南林奋勇拼搏的精神传承下去。必胜,即将出征的将士们!

走进腾格里,你将寻找一份心灵的宁静与安恬;你将阅读每一个躁动灵魂最终而永久的栖息地上,那蕴藏着人生密码的象形文字,以及人与自然某种神秘的关联,这将是一次人与大漠的对话、人与团队的对话,是一次历程,是一个心灵之旅,是一次自我审视的过程。

我们的19位勇士们:

徐雁南老师

蔡志敏老师

喻胜云老师

梁敬波老师

2014MBA 李炜

2015MBA 李文志

2016MBA 潘昊

2017MBA 杨晓磊

2017MBA 张静

2017MBA 秦继彬

2017MBA 顾智慧

2017MBA 杨雪梅

2017MBA 陈文强

2017MBA 钟庆芳

2017MBA 张可可

2018MBA 陈召猛

2018MBA 张均

2018MBA 蒋玲玲

2018MBA 蔡何宸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