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立大学教授为南京林业大学MBA学生举办New Product Innovation讲座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16 10:56 浏览量: 3788

MBAChina网讯】2019年04月13日上午,密歇根州立大学营销学教授Serdars.Durmusoglu为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学生作题为“NewProductPnnovation”的专题讲座。Serdar教授是密歇根州立大学市场营销博士,普渡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教授主要从事新产品开发(NPD)领域的研究,重点关注NPD战略和产品创新决策,以及信息技术对NPD和开放创新的影响。Serdar教授在《产品与创新管理》、《工业营销管理》和《研发管理》等权威杂志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目前Serdar教授担任产品开发管理协会的新书《新产品开发要领:开放式创新工具》的联合编辑。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新产品创新(Newproductinnovation)及CEO行动主义(CEOActivism)两部分展开。Serdar教授分享了多年来在新产品创新方面的研究结果,他认为新产品创新不仅是一种技术活动也是一种社会活动,并分析了新产品开发管理者的主要职能与新产品预算、新产品开发计划、新产品质量等方面的关系。

在CEO行动主义部分,Serdar教授用生动的案例阐述了CEO积极行动主义的含义及表现,强调了企业关注社会责任的重要性。

Serdar教授知识渊博,授课风格幽默、逻辑清晰、案例生动,并详细解答MBA学生们的提问。本次讲座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期待Serdar教授下一次的知识盛宴。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