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经管院教师参加MPAcc教指委主办“大数据+会计”师资研讨会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5 14:44 浏览量: 6555

MBAChina网讯】MPAcc教指委主办,南京理工大学承办的“大数据+会计”师资研讨会于2018年10月20日在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隆重开幕,会议为期2天。南林经管院陆萍教授、邱强副教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围绕“大数据+会计”主题展开,来自全国各地150余所MPAcc培养单位的近200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应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教指委王永妍主任、教指委委员中山大学谭劲松教授、中山大学林彬教授、中国财政科学院徐玉德教授、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李文宁、元年科技副总裁贾小强等。

本届大会围绕“大数据+会计”主题,探讨了财务报告的智能分析、基于大数据的企业销售预测、基于大数据的企业舆情分析、新时代会计改革趋势与人才培养、信息技术在审计中的应用、在线评论在B2C电子商务产品定价中的应用研究、智能时代的管理会计应用实践等,并特邀了两位实务届专家分享他们企业中大数据方法的应用。本次研讨会为新时代会计专业硕士教育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新视角,对提高我院MPAcc培养质量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林经管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