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与中石化共享服务公司南京分公司签订研究生培养实训协议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7 10:07 浏览量: 5937

MBAChina网讯】

十月十五,金秋送爽;钟山起伏,玄武荡漾;校企合作,掀开篇章。

2018年10月15日,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石化共享服务公司签订了有关研究生培养与实训方面的具体协议。

南京林业大学周乃贵总会计师、经济管理学院魏勇书记、杨加猛(主持工作)副院长、彭红军副院长、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邱强、MBA中心主任周春应、财务会计系副主任宋淑鸿老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先,中石化共享服务有限公司张德平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凭证档案管理业务部、成本核算业务部以及人力资源业务部三个部门,并向大家介绍了相关业务流程。

接下来,经管学院领导与公司领导正式签订了研究生培养与实训协议,并进行了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共享服务公司方面张德平总经理,易思安副总经理、孙岱如副总经理等七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经管学院杨院长给企业相关人员颁发了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外聘研究生导师聘书。

会议最后,双方亲切合照留念。

愿双方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同创未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