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MBA学子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6 09:43 浏览量: 3792

MBAChina网讯】寻觅时光

秋高气爽,金秋九月,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小伙伴,汇聚风景秀丽的瑶池山庄,共建南林MBA拓展第二分队“干啥都对”,共度两天一夜,从相识到相知,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小组成员自我介绍环节,大家还带着羞涩与腼腆,长相酷似某明星的梁敬波队长,帅气的90后队长秘书叶枝,兼具帅气/美貌与才华于一体的小组成员:耿素质、钱琳、邱丽丽、王毅波、杨娜、訾栋、朱敏、刘玉莹、聂静妍、李少杨、印付才、宋文杰、陆威。在拓展环节大家逐渐熟识,互帮互助,共同完成拓展任务。

A CURTAIN DREAM

一帘清梦

“天女散花”项目——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优雅的“艺名”,魔鬼的化身,四名小伙伴需在8米高平台上手拉手,同时松开跳下来。在参加该项目过程中,小组成员相互鼓励,克服对未知的恐惧,信任彼此,挑战自身,每一个成员都成功完成任务,留下极限挑战的美好回忆。

“极速拼接”项目——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该项目是我们小组面临的最大的挑战,由于前期的沟通不畅,方法欠妥,导致该项目迟迟没有进展,在其他小组陆续完成的压力下,小组成员也一度进入焦躁的状态,但我们没有放弃,而是坚持不懈的一遍遍优化方法,一遍遍尝试,最终“柳暗花明又一村”。这一环节,我们没有赢过其他队伍,但我们战胜了自己,为自己点赞 。

 

RELUCTANT TO GO

离情别绪

“急速解码”项目——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解码并完成规定任务,在该项目中,小组成员总结前几次项目的经验,制定详细的计划,合理安排每一个组员,通力合作,一次性成功获得了27s的优异成绩,并挑战自己,27s——23s,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此外,大家还一起参加了“团队能量“项目,生日party晚会,在这里,我们感受到南林MBA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集体的力量。过去的两天一夜,感谢所有成员的携手并进;未来,我们将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做一名骄傲的南林学子,为南林贡献自己的力量。感恩有你@所有的老师@所有的同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