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大MBA中心参加全国MBA院长论坛并作专题发言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23 00:00 浏览量: 3542

MBAChina网讯】4月20日,2018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北苑大酒店报告厅举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巡视员唐继卫,全国MBA教指委主任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陆雄文、伊志宏、李善民,全国MBA教指委秘书长杨斌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230余所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主管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彭红军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MBA培养质量、MBA教育改革和发展新趋势进行研讨和交流,共同探索我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领域内涵式发展道路。全国各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的主管负责人就MBA学位论文改革、MBA内涵式发展、MBA招生工作三个专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应全国MBA教指委邀请,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彭红军教授在MBA教育内涵式发展专题研讨会中作了题为“南京林业大学MBA内涵式发展之路”的专题发言,彭红军主任从招生过程规范有序、案例教学贯穿全程、实践教学落到实处、学生活动融入理念、教学过程规范严格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南京林业大学MBA内涵式发展的具体做法,受到与会高校的广泛好评。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