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意十足 活力满满: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级MBA新生素质拓展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12 10:26 浏览量: 3359

MBA中国网】9月7日、8日两天,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MBA新生在句容怡景湾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

第一天

感恩与“你”相遇

此次新生们根据抽签获取队名,共组成10支队伍,分别为:老司机队、颜值队、灭霸队,王者荣耀队,软柿子队、芙蓉姐姐队、国足队、葫芦娃队、吃瓜群众队、东厂队等。通过团队一起想口号、想队歌的形式,让队员们熟悉;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加深大家的凝聚力和信任。

吃瓜群众队

东厂队

芙蓉姐姐队

葫芦娃队

老司机队

灭霸队

软柿子队

王者荣耀队

颜值队

国足队

彼此拉近距离

下午在水球大战中,让彼此熟悉的同学们更加拉近了距离。大家在肆意的欢乐中,抛却工作、生活、家庭的烦恼,重拾校园时代的无忧无虑。

晚上,在室内,通过闯关益智游戏如你画我猜、猜歌名、一夫当关等,让愉快的拓展活动不断延伸。

第二天

第二天,设置环湖定向挑战。在度假村设置了9个游戏关卡,10支队伍,使出浑身解数,闯过一道道关卡。

元气满满的一天开始啦

认真的我们

游戏与拍照,我们都很“行”

两天的拓展训练设置了积分制度,最终王者荣耀队摘得桂冠。不管是否得到了最后的冠军,每支队伍都涌现出喜悦的欢呼。

收获喜悦与友情

崭新的开始

通过两天的破冰素拓,19级新生们肤色都黑了一圈,但是一种亲切的同窗情谊却弥漫开来,这将伴随着大家度过两年的南农时光。

2019级新同学们,

欢迎加入南农MBA大家庭

本文编辑、撰文:中心 李

欢迎━(*`∀´*)ノ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