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练三伏,奔跑的你比阳光灿烂——南农沙九训练营7月老山越野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31 17:56 浏览量: 2756

2019年7月28日,

这个37℃高温的三伏天对于多数人来说,

也许正享受着空调、西瓜、wifi

以及睡到自然醒的周末,

而南农沙九训练营的勇士们,却走进户外,

头顶着骄阳穿梭于南京老山的山峦丛林之间,在20KM的越野训练中

完成了一次自我挑战和突破。

0-5KM,沿途的风景很美。

清晨的温度虽高,阳光却相对柔和,素有“南京绿肺、江北明珠”美誉的老山森林犹如天然氧吧,穿过碧水清泉的象山湖便是曲径通幽的山谷。

5-10KM,沿途的风景很虐。

此时的太阳已开始竭力炫耀起它的威力,野道路况也愈加复杂多变,时而陡峭、时而平坦,有羊肠小道,也有险幽山谷。路面上蠕动着的不明生物络绎不绝,耳边身旁的嗡嗡蝇虫萦绕不散。

10KM-14KM,同行的伙伴够暖。

途中无论是三五成群,抑或孤身奋战,每当有身影超过他人时,都会亲切有力地抛出一声“加油”,顿如一股力量清扫疲惫,推动队友加快前进的步伐。领头的实力派队员不时沿路重返,为落后的队友引路,帮助受伤的队友前进。沿途的枝杈上飘着其他跑团留下的红丝带路标,指引大家前行的方向,标语也带来无限鼓舞。

14KM-17KM,南农的勇士够拼。

行进此段时,大家的体力已透支到一定程度,却面临一段极其狭长而绵延的上坡路。酷暑之下有人弹尽粮绝口渴难耐,凭借着对山顶补给站一口水的执念而支撑着前行;有人磕伤流血也有人不慎扭伤,依然坚决不放弃奋力前行;有人从未跑过5KM,却靠天生的倔强和毅力征服了脚下的野道。

17KM-20KM,感恩一路同行。

夏练三伏TIPS:

1. 因时而宜:运动一般应放在上午或傍晚,选择比较阴凉而通风的地方,三伏天应适当减少运动量和强度;

2. 补足水分:夏季出汗易丢失大量水分和盐分而引起热痉挛,需随身携带或者中途补给水分和低糖含盐饮料;

3. 合理饮食:夏季运动大量消耗体力精力,需及时补充营养,多食易消化、利水渗湿和清热健脾的苦酸味实物,少吃生冷冰饮;

4. 防止中暑:如出现大量出汗、疲乏、恶心、头昏等中暑先兆,应立刻停止锻炼,迅速到阴凉通风处休息,补充解热消暑的饮料、凉开水等。同时,身边存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常规防暑药品。

南农绿洲户外训练营:

每周组织长跑例训,每月组织主题户外活动,欢迎有志参加亚沙赛或者有兴趣参与集体运动的南农MBA校友加入。

联系人:

沙九领队夏进冬 微信号:‭15380970909‬

本期图文:2018级 王静

本期编辑:MBA中心 李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喜欢我们的内容要点在看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