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作品获“挑战杯”省赛一等奖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8 10:22 浏览量: 3486

MBAChina网讯】5月26日,2019年第十六届“瑞华杯”江苏省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拉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等环节,我院作品“民族地区产业扶贫社会评价研究——基于凉山、楚雄两地彝族聚居区的调查”喜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入围国赛。

本次参赛团队由何军、孙雪峰、李扬三位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工商161班李璇、马依卓等人作为队员,是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哲学与社会科学类唯一的一等奖作品,将于下半年代表江苏省参加国赛。2018年暑假,何军、孙雪峰老师率队在云南楚雄、四川大凉山地区开展了为期3周的暑期调研,历时近2个学期不断指导学生完善作品,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学院党政的共同努力下,该作品终于日臻完善,取得预期理想成绩。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是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域中的权威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挑战杯”竞赛层次高、规模大、参赛范围广、社会知名度高,已经成为引领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的品牌赛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