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1 16:31 浏览量: 9378

2018年9月15日下午2:00-5:00,于图书馆报告厅内举行了南京农业大学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第一部分

现场照片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介绍院史院情,以及概述了南农MBA近年发展。

孙书记讲话

南京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导师代表应瑞瑶教授发言,用轻松、风趣的语言对新生给予殷切期望;南京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教师代表蔡忠州教授谈及MBA之于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表示同学们来南农学习MBA,要保持着认真的态度;作为职场人要带着问题来求学~

特别邀请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阿英教授讲话,彰显出南农发展的新气象与新成绩!

第二部分

此次典礼,邀请三位2018级新同学,代表70后、80后、90后发言。

70后代表周玉兵从改革开放谈起,讲述个人职场发展轨迹,以及随着时代与科技的变迁,而带来的对自身发展的反思,同时用“缘分”两字表达自己与南农的相遇~

70后代表周玉兵

80后代表吴彬,来自银行,从自身工作谈到读MBA的初衷,体现了80后的担当和眼界。

最令现场同学们动容的是90后代表陈辉的讲述。正如她所说:“人生就这么短暂,我永远选择做那个又执着、又热情的傻瓜,永远年轻、永远怀揣梦想,永远热泪盈眶~”这个90后姑娘用自己的正能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第三部分

《一个南农MBA人的自白》环节,由南农2017级MBAer、现任MBA联合会职业与学术交流部部长、国际赛事IFAMA的参赛人之一 沈超来担任串讲人。

现场拍摄

现场拍摄

现任MBA联合会副主席吕琳、职业与学术交流部副部长任磊、南农亚沙队长左为民、沙七代表王燕琴分别讲述了南农生活、南农品质与南农精神

典礼结束以后,2018级学生聆听了南农MBA校外导师讲座《我与“特色小镇”》,讲座嘉宾为金恪集团董事副总裁及特色小镇集团总裁孙文华先生。

经管|读书|校园|毕业|校友

欢迎关注南农MBAer公众号

了解校内咨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