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农新校区正式奠基了!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08 19:14 浏览量: 6589

9月8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奠基仪式在南京市江北新区正式举行。

新校区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域,毗邻正在建设的南京长江五桥,与绿水湾国家湿地公园隔路相望。新校区占地2524亩,规划建设各类办学用房126万平方米。新校区将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一期建设约73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底竣工。

南农新校区建设进程简介:

2015年6月,学校在南京市江北新区选址2500亩作为新校区建设用地;

2016年12月,教育部正式批复南农新校区建设立项;

2018年4月,学校与南京市江北新区签订共建南农新校区协议;

2018年6月,学校与南京市江北新区和南京市城建集团正式签订新校区代建框架协议;

2018年7月,新校区总体规划获南京市批复;

2018年8月,新校区一期工程项目获教育部立项批复;

2018年9月8日,新校区举行奠基仪式。

......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官微

经管|读书|校园|毕业|校友

欢迎关注南农MBAer公众号

了解校内咨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