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赴内蒙古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5-13 18:31 浏览量: 6784

5月4日,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内蒙古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韩跃新教授赴内蒙古新惠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新惠中学校长曲向春、副校长张玉春等参加了宣传活动。

内蒙古敖汉旗新惠中学是一所具有70年历史的著名中学。招生宣传交流会上,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东北大学宣传片,充分了解东北大学辉煌的历史以及在国家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随后,韩跃新教授以《努力学习、创造平安幸福的美好生活》为题,为新惠中学2021届毕业生做专题报告。韩跃新教授首先介绍了东北大学各专业2018-2020年在内蒙古录取情况,通过介绍东北大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标志性成果,启发同学们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努力拼搏,激励大家学会热爱专业、欣赏专业的内在美学。

身为新惠中学的校友,韩跃新教授勉励同学们大学期间多读书、多思考、多积累,提高个人修养,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东北大学招生办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