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进行时丨东北大学2019年录取信息发布(7月21日17:00更新)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21 19:22 浏览量: 2687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19年本科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各招生省份各批次各科类录取分数线将在东北大学招生网(zs.neu.edu.cn)陆续公布,考生个人录取结果可通过关注东北大学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neuzs-1923)录取专区查询,最终录取结果请以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因各省批次设置不同,录取时间有先后,若无相关录取信息,请您耐心等待。

截止7月21日17:00,新增录取结束批次如下:

【个人录取结果查询步骤】

【温馨提示】

我校2019年录取通知书通过中国邮政EMS分批陆续寄出,寄出后考生可通过录取结果查询页面查询到本人录取通知书邮寄EMS单号,跟踪邮寄状态。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为考生高考报名时所留的寄投地址或中学,如8月15日后尚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请拨打东北大学招生办电话(024-83687392)咨询。如考生对录取结果存在异议,可拨打招生录取监督举报电话(024-83687392、83687318)申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