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历史首次面向全体学生招新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03 09:49 浏览量: 2898

MBAChina网讯】在你的眼中什么样子才叫“帅”?有人认为清朗俊秀就是帅,有人认为英姿挺拔最帅,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莱特,每个人对帅的定义是不一样的。不过,如果我说他们是东大最“帅”的一个团体,我想,你一定不会反驳

视频拍摄于一个冬天的早上7点,主角是东北大学国防生,在风雪交加的早上,他们在进行日复一日知行广场的升旗。在朋友圈刷屏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时候,有多少人会留意到肆虐的风纷飞的雪里,有人已经站在了自己坚守的位置……他们,是东大版“太阳的后裔”。

在东大有这样一个团体,他们永远英姿飒爽、昂扬向上,一颗爱国心,一身正义气,胸中装满铁血铮铮的坚定誓言。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情,他们将自由写进和平,此身许国,护我河山,他们,用刻苦训练打造铮铮铁骨。

他们训练有素、正规而庄严,每一个严寒酷暑,一颗心坚定不移,信仰和忠诚让他们风雨无阻,一声悠扬的号角声响,一列身影融入在清晨的第一抹阳光,不畏严寒风吹雪打,不惧酷暑不贪闲凉,他们,曾有着“双重身份”。

曾经,他们有着军官和大学生的双重身份,更多的,他们是我们,可敬可亲的学长学姐,九月开学季总要新生入学军训,绿色的迷彩方队的最前面总是能见到传说中的“兵哥哥”,国防生担任新生军训任务,已经成为了东北大学的传统,一次次的口号声,一次次动作的纠正。烈日当头,他们用汗水浇灌成长,他们,护送的更是信仰。

你知道我爱英雄还爱高山,我爱一幅国旗在风中招展,那一抹国旗红是他们追梦路上的永恒动力,是他们心中不灭的火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指路,他们步履铿锵,自信昂扬,每一步的飒爽英姿都寄托了中华民族的希望,他们拥有一样的青春,却是不一样的精彩。

他们用最标准的军礼,敬献祖国,在坚毅的面庞上,写满了使命,他们,以国防立志护卫国旗,为祖国站岗。

仰望那鲜艳的旗帜扬起,他们与小朋友共同守卫国旗,每一次与国旗的相处中收获的是自豪与充实。他们,有一天也要说再见。

从2017年起,军队不再从普通高中和在校大学生中招收国防生,这项影响了十几万青葱少年的制度结束了。他们也想永远紧握住手中的红旗,而现在,红旗必须交到你们手里了。今天,国旗护卫队面向所有学生招新!也许国防生会毕业,也许他们会离开NEU,但是,东北大学护卫的这面红旗永远不会离开,东北大学国旗护卫队面向所有在读学生开放报名!

东北大学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09年,自成立起,便一次次出色完成了开学典礼、军训、毕业典礼、国庆等活动的升旗任务。国旗护卫队不仅仅是精神面貌的展示,更是东大学子整体风貌的表现平台、东北大学整体形象的重要代表。加入他们,你将拥有……

与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面对面交流

“战友为我正衣冠!”

“再一次戴上红领巾,内心无比激动!”

“咦!这个小哥哥挺拔硬朗、英气勃发,有点帅哦~”

除此之外,你还能得到“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证和学生社会任职和参加活动等方面相应加分哦!

黑山白水间,愿做不显眼的那一抹绿;五四五五里, 愿做早起的那一群人。从前,他们是东北大学国防生,如今的他们早已经天南海北,为自己的人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如果你仍有未实现的军人梦,如果你爱国爱校,热爱国旗护卫工作,如果你爱军装的霸气、正步昂扬的帅气……那么,你就毫不犹豫地加入他们吧!成为东大名片背后的支柱!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