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英国(剑桥)招聘会诚邀全球英才倾情加盟!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8-23 08:39 浏览量: 3266

MBAChina网讯】

凤凰鸣矣,于彼高岗

梧桐生矣,于彼朝阳

8月21日至23日

东北大学招聘团赴英诚揽英才!

通过现场交流,您可以了解到学校全面的岗位需求以及丰富的合作机会,更有千万科研经费、百万薪酬等你来!

招聘会时间

Start Time: 10:00:00 - Wednesday 22 August 2018

Duration: 3 hours

End Time: 13:00:00 - Wednesday 22 August 2018

招聘会地点

Engineering Dept, Trumpington St, Cambridge CB2 1PZ

JDB - Teaching Room

参会交通补助

本地参会博士人才将获得学校提供的交通补助30英镑/人。

招聘学科

我校各相关学科

招聘岗位

东北大学“海外百人”特聘教授

优秀学术骨干教授、副教授

  1. 根据所聘岗位提供不同数额的科研启动经费,其中入选国家“千人计划”青年项目者,学校在国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的基础上额外提供不低于200万元的科研经费。

  2. 根据所聘岗位提供相应的薪酬待遇,优秀人才可享受我校协议年薪制。

3.根据所聘岗位提供购房补贴,最多可享受60万元购房补贴(大约可在沈阳购置一套100㎡的住房)。

4.学校提供复式精装人才公寓或租房补贴。

5.学校提供优质的幼儿园教育,沈阳市为引进人才协调解决小学教育。

6.优先加入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获得者等高层次人才领导的团队,同时支持在交叉学科、新兴学科组建创新学术团队。

7.我校引进人才可申请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入选后最多可获得300万元科研经费。

8.国家“千人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还可享受沈阳市政府提供的30万元现金奖励。

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会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3426240515(微信同步)

【东北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赵老师 马主任

 电话:+86-24-83688005 +86-24-83686962

 传真:+86-24-23890977

 电子邮箱:rcb@mail.neu.edu.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三号巷11号 综合楼1308室

面向未来,东北大学将继续遵循“教育英才”的办学宗旨,坚定地走“创新型、特色化、开放式”发展道路,为建成“在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中起引领作用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

诚邀全球英才倾情加盟

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东大·印象

东北大学是一所具有95年办学历史的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坐落在东北中心城市沈阳,是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的建设历程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同向同行,曾研制出我国第一台电子管模拟计算机、第一套国产连铸连轧电器控制系统、第一台国产CT机、是中国第一个大学科技园的诞生地。

为了适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求,学校形成了以基础学科为支撑的,面向基础产业的特色优势学科(冶金、材料、机械、矿业、化学等)、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优势学科(自动化、计算机、生物医学工程、生命科学等)和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科技哲学、管理、行政学等)协调发展的格局。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