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过往,前行依旧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8-06 15:10 浏览量: 2990

不负过往,前行依旧

亲爱的大一新生:

走过秋冬,便是春夏,涉过寒来暑往曲转迂回,终于要在白山黑水与你相遇。不知此时的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开始人生中一段新的旅程。

或许你曾听过无数来自父母老师的安慰,赋予大学过分梦幻的寄托;或许你眼中的高考便是数年苦读的终点,步入大学校门后便是一片坦途。可这些却未必是大学真正的样子。

大学中每一份真知雅志,每一缕璀璨星光,都需要你自己去探索和创造。别让迷茫冲淡了勇气,别让颓废蹉跎了时光,你要明白,大学从来不是人生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这里才是梦想真正开始的地方。

你要珍藏起曾经的荣誉和辉煌,忘记过往的辛酸和汗水,整理心情,重新出发。你要对大学生活有所规划,学会认识自己,思考人生方向。你要改变固有的思维模式,在实践中积极适应新的环境。你要伴着书声朗朗去探求真理之光,追寻属于你的诗和远方。

愿东大能够满足你对大学的所有期待。

愿你始终青春无悔,有梦可追。

东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8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