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东北大学招生组老师的一封信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22 09:38 浏览量: 4675

致东北大学招生组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招生组老师:

在繁忙燥热的高考季,除了无数考生为梦拼搏,还有可爱可敬的你们为招生宣传工作挥洒汗水。这半年来,你们始终奔波在招生宣传的第*,给考生和家长以抚慰、以信心、以追梦的勇气。

2018年的招生季,你们在承担繁重的工作任务之余,往返于各市县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或是风急雨骤,或是烈日炎炎,从不见你们一丝的犹豫和退却,永远带着笑意细致温柔。纵然家中亲人让人牵肠挂肚,也只是置于心头偶尔惦念叮咛,然后义无反顾地投身于招生宣传工作中,因为你们知道这份工作独一无二的意义。一约既定,风雨难阻,是责任,更源于热爱。正是你们的敬业负责,让考生对高招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让更多的考生了解了东北大学,正是你们的耐心诚恳,让高考变得更加温情。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坚持与付出,这些点滴都会为东北大学的蓬勃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你们的工作平凡而伟大,关乎个人发展,关乎社会未来。对于考生而言,你们是滂沱大雨中的灯火,亦是寂寂黑夜中的辰星,你们的坚持不懈成就了他们的拼搏和努力。而无数个即将与东大相遇的他们,定会继承先辈意志,发扬东大精神,自强不息,知行合一,于白山黑水之间蓬勃生长,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同向同行。

目前,2018年的高招录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理工类的招生省份中,51.61%省份的录取最低分位次相较于2017年有所上升,16个省份的录取最低分超过重点线100分以上;文史类考生的生源质量相较于2017年呈整体提高的态势,73.68%招生省份的录取最低分位次相较于2017年有所上升。

2018年的高招录取工作即将告一段落,但招生工作年年不息,招生人总会在路上。这段忙碌的时光注定与众不同,每一种声音都值得铭记,每一个画面都光辉无比。感谢你们的奉献,赋予了招生工作情感和温暖。

感谢你们,筑梦无悔青春;

感谢你们,成就东大未来!

东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7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