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2017级MBA学员拓展训练(第一期)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08-17 00:00 浏览量: 3634

值此新生入学之际,为了帮助广大学员尽快融入MBA大家庭,增强凝聚力,东北大学MBA教育中心决定于2017812-13日、826-27日进行2017MBA拓展训练工作。2017812-13日,东北大学2017MBA拓展训练(第一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7123班,以及2016级的部分学员。早上八点三十分,第一期拓展训练成员准时在东北大学乘车前往棋盘山中华饮食文化广场开始为期一天半的拓展训练。

三伏伊始,烈日炎炎,却抵挡不住同学们内心的激情。到达训练场地后在红五星训练场教官的的带领下,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诵读了誓词,以嘹亮的声音唱响了营歌,在连队口号和连长等职务敲定之后,拓展训练拉开了帷幕。

拓展训练的目的就是增强团队意识,利用团队克服自我,战胜自我。在下午的合力过桥,断桥,高空抓杆这些高空项目,同学们由开始的内心恐惧,再到最后挑战成功,每个人都体现出了个人的团队意识,深化了自己的认知,战胜自我。晚饭过后在我们是最好的团队的项目将一天的训练带入了尾声,150多人用时15秒以内完成了该项目,充分的体现了大家是一个整体,为了一个目标努力奋斗。

第二天的毕业墙,将整个拓展训练推向了高潮,90多人在20分钟之内要顺利的越过高4.2米的毕业墙是何等的艰难,但是同学们发扬了自己不怕苦,不认输的精神,在该项目中,每一位同学只有踩在一层与二层人梯的肩膀之上同时由毕业墙上四位伙伴的奋力相拉才能翻越毕业墙,在搭人梯的过程中,有的伙伴脖子,肩膀,胳膊受到了擦伤,但是他们丝毫没有抱怨,在一层与二层人梯的坚守下,顺利的将每一位同学送过了毕业墙,此时此刻每一位同学内心都激情澎湃,有的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一首在路上,更让同学们心紧紧相连。

不到两天的拓展训练充实而短暂,同学们由陌生到彼此间的熟知,每一位同学在这两天都收获的喜悦,收获了伙伴,收获了理解,收获了包容,在彼此之间建立了坚不可摧的信任,相信在未来的路上,相信经过此次拓展,他们建立的不仅仅是同学情谊还是伙伴,是战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