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2019年MBA招生宣传活动——走访辽宁忠旺集团圆满完成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17 00:00 浏览量: 6116

MBAChina网讯】2018年4月10日,迎着连绵的春雨和初升的暖阳,东北大学MBA2019年企业招生宣传活动拉开了帷幕。东北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项目主任王世权教授,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杨老师一同前往位于辽阳市的辽宁忠旺集团本部进行参观走访,并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曹军、人力资源招聘中心招聘总监徐志勇洽谈培训合作以及MBA招生事宜。

辽宁忠旺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领域,并推动其轻量化发展。公司已形成铝挤压、深加工以及铝压延三大核心业务并举的发展格局。集团总部位于中国辽宁省,建有全球领先的铝合金倾动熔铸设备及亚洲规模最大的特种工业铝型材模具设计制造中心。集团获有铁路、船舶等行业多项全球认证资质,主要生产高精密、大截面的高附加值工业铝型材。集团将分期发展年产能高达300万吨的高端铝压延材业务,并于2018年投产。

王主任和杨老师在曹军和徐志勇两位总监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发展历史馆、模具生产中心、以及厂区各条生产线,并聆听了曹总监对公司各业务板块、人力发展规划、当前面临的机遇与困境的详细讲解,最后共同商讨如何针对企业发展现状,制定具有针对性的人力发展培训计划并鼓励员工不断提升自己,参加MBA学历学位教育,改善集团中高层人力资源知识结构水平的解决方案。在此过程中,王主任详细介绍了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的培养理念、教育概况和项目特色等,为东北大学MBA教育进行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动。

本次走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无论校方还是企业方都感到收获颇丰,未来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将继续发挥其影响力,为广大企业输送优秀管理人才的同时助力辽沈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与众多MBA精英学子共同打造属于MBA学人的共同品牌。

(本文转载自东北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