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MBA大讲堂(第二十二期)“高效团队管理”成功举行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6-10-19 00:00 浏览量: 3723

2016年10月18日18时,由东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东北大学MBA大讲堂(第二十二期):“高效团队管理”在何世礼教学馆108室举行。本次大讲堂邀请到HRD管理学院创始人张军导师担任本次主讲嘉宾。东北大学MBA教育中心项目主任王世权副教授出席并主持。

本次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张军导师带领学员从了解管理者的基本心态出发,详细讲解了工作七项基本原则。从中学员了解到工作中怎样更好地向上级请示以及汇报工作;对待下级怎样更有效的布置工作并且要时刻关心下级的思想动态情绪变化等。其次又与学员分析了几类极具代表性团队角色的典型特征及优缺点。最后张军导师从对团队成员的行为要求;角色分配;团队建设三个方面分享了更高效的团队管理技巧与方法。

张军导师的培训课程生动实用、针对性强、逻辑清晰并结合了案例讲述以及生动的视频教学,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堂掌握了高效团队管理的技巧与方法,也了解到了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与素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