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2017年MBA招生说明会沈阳华章专场成功举行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6-10-24 00:00 浏览量: 3271

2016年10月2日,东北大学2017年MBA招生说明会在沈阳华章工商培训学校隆重举行。东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王世权教授为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招生说明会。说明会吸引了近百名社会各界学生与在职人士的参与,其中有不少考生特地从外地赶来参加本次招生说明会,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东北大学1997年取得MBA教育办学资格。作为东北地区较早开办MBA项目的院校,东北大学MBA一直恪守“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秉承东北大学“献身、求实、团结、创新”的校风与传统,坚持“积植德本、弘毅正人”的教育理念和“共同、共享、共通”的核心价值观,培养了一批具有高职业素养、强社会实践、宏基础理论、精管理技术,富有创新思维和全球战略眼光的管理精英。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了基于责任理念,依托于“模块化”课程设置、“双师型”师资队伍、“实践性”教学设计、“应用型”论文导向、“国际化”人才培养的东北大学MBA培养模式。

首先,王世权教授从考生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对东北大学MBA的授课形式和培养方向进行说明,进而介绍了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的办学思想、培养模式定位,模块化课程设置以及“双师型”师资队伍等,让大家充分了解了东北大学MBA的教育培养理念。其中,王教授特别强调了东北大学MBA的教学设计是以实践为核心,为学员提供案例教学等多种形式的实践课堂,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各类大型活动如工商管理论坛,打造学生与杰出学者和商业领导的沟通平台。接着,王教授向各位学员介绍了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的国际化情况,东北大学MBA目前已获得ABEST21国际认证,并于2015年开设国际MBA项目。最后,王教授针对报考人群、学费、学习时间、分数线等情况进行了简短的介绍。

说明会尾声,王教授针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现场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至此东北大学2017年MBA招生说明会沈阳华章专场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