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MBA2015级评优活动圆满结束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6-11-08 00:00 浏览量: 4523

201610月,东北大学MBA2015级评优活动正式启动,本次评优活动分为学校级别、学院级别两个层次,以及个人奖项和集体奖项两个维度。参评学校级别个人奖项的为2015级非全日制全体学员,奖项分为校优秀研究生干部四名、校三好研究生四名;参评学院级别个人奖项的为2015级全体学员(包括国际MBA学员),奖项分为院优秀研究生干部五名,院优秀研究生十名;参评学院级别集体奖项为2015级全体班级,最后评选出院先进班级两个。

20161017日至1026日,本次评优活动的个人奖项评选正式开始。2015级全体学员在班主任和班长的带领下,以班级为单位按照竞选要求进行报名和竞选,并在班长、班主任确认后,将竞选材料上交到MBA教育中心,最后经中心评定后,将最终的获奖名单上交至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

2016116日中午12:402015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在大成教学馆111室拉开帷幕。本次评选邀请到MBA授课教师三位及校友两位担任评委。参与本次评选的班级共有三个,分别为2015级一班、二班和国际班。三个班级先后上台进行了十分钟的展示。首先,二班班长用视频音乐和PPT进行阐述;随后,一班以“学霸一班”为主题,由四名学员以不同颜色所代表的不同含义对班级情况进行介绍;最后,国际班学员用中英文向各位评委介绍了班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评委根据各个班级递交的材料和PPT展示分别给出了成绩,经工作人员核定,确定了本届先进班级两个。

本次评选的全部奖项都评定完毕。具体结果公布如下:

校优秀研究生干部:一班娄莹、二班罗希、三班龚勋、四班高王惠子;

校三好研究生:一班张川、二班韩蕾、三班康辰姣、四班勾丽霞;

院优秀研究生干部:一班郭志芳、二班王迪羽、三班王娜、四班王烨莹、国际班佟昊翔;

院优秀研究生:一班黄心迪、杨茜,二班李炳岩、蒋硕,三班徐文博、吴海洋,四班宇文嘉、曲国京,国际班黎氏秋莺、番大释;

院先进班级:一班、二班。

恭喜以上获奖班级和学员!至此,东北大学MBA2015级评优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