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学案例研究项目资助计划(第八期)评审圆满结束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6-11-24 00:00 浏览量: 4295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学案例研究项目开始于2009年,至今已资助七期,共有68篇案例得到了资助。截止到目前已有49篇案例通过了结项评审。MBA课程项目管理中心总计印制东北大学MBA教学案例集三辑,共收录了入选全国百优案例、入选中国管理共享中心案例库和已经结项的案例总计53篇。

为了使在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更具有优势,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从2016年新增了招标案例,第一期推出的招标案例针对的是东软集团,涉及了“东软集团的价值创造逻辑”、“东软的成长过程”、以及“东软总裁刘积仁的创业过程”三个主题。原有的自选题目进行申报的形式仍然保留。同时本年度重新修改了结项标准,以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视为结项通过。

20161116日,东北大学MBA课程项目管理中心聘请了三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第八期申请资助的案例进行了评审,依据专家打分,共有9位老师提交的案例最终获得了学院的资助。

专家组除了对第八期申请资助的案例进行评审的同时还对第六期资助案例的结项进行了评审。为了保证评审的公平性和全面性,本年度的结项评审继续采用评审匿名电子版报告的方式,由MBA中心负责结项报告的匿名处理工作。

在提交的9篇参加结项评审的案例中,其中有1篇因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获得了免鉴定的资格,其余8篇案例参加了本年度的结项评审。在这8篇案例中,5篇案例的评审结果为“通过”;3篇案例的评审结果为“修改后通过”。

获得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学案例研究项目(第八期)资助的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项目名称

资助级别

金额

1

王世权

转型,在路上:东软集团的成长之路——公司治理的作用

招标案例

1.5万元

2

郁培丽

从科学家到企业家:东软总裁刘积仁的创业之路

招标案例

1.5万元

3

曹忠鹏

东软集团价值创造逻辑的演变——从产品主导到服务主导

招标案例

1.5万元

4

张昊

从“王炸”到王“炸”:三星Galaxynote7的上市之路

一级

1万元

5

邱锐

机器人对谁负责?——新松社会责任的转型与升级

一级

1万元

6

吴粒

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内部控制效率提升路径研究

二级

0.8万元

7

贾建锋

计价、积分“两相宜”:建行沈阳飞龙支行营业部员工绩效考核变革之路

二级

0.8万元

8

陈桂云

RAL实验室精益创新系统的炼成

二级

0.8万元

9

朱宝琳

互联网环境下电信运营商模式创新启示——以AT&T收购时代华纳公司为例

二级

0.8万元

对以上老师表示祝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