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2017年MBA入学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04-18 00:00 浏览量: 3827

东北大学2017年MBA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已圆满结束。本次复试工作由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牵头,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具体组织实施。通过前期的招生宣传工作,本年度报考东北大学的考生的生源质量和毕业高校质量较往年有所提高。全国联考网报人数首次突破一千,现场确认人数达737,较去年增长24%。

为了做好本次MBA的复试工作,保证本年度招生质量及招考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和“差额录取”的原则,MBA教育中心在复试之前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

2016年3月25、26日,达到东北大学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参加了笔试和综合素质面试。3月25日上午,笔试工作顺利开展。笔试包括管理学笔试和政治笔试两个环节,监考老师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3月26日全天,综合素质面试圆满结束。综合素质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现场问答三个环节。面试考官由东北大学教师及外请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构成,从考生的综合素质、管理潜质及外语水平等多方面对考生进行考核并进行综合评分,每一面试小组都通过录音、录像对复试全过程进行监控。考试结束后,MBA教育中心在第一时间内组织老师进行密封批卷,核算出每名考生的最终成绩。最终共有333名考生顺利通过本年度MBA入学考试,成为东北大学2017级新生,至此2017年MBA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东北大学MBA教育自1997年取得办学资格以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作为东北地区较早开办MBA教育的院校,一直恪守“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秉承东北大学“献身、求实、团结、创新”的校风与传统,旨在培养具有高职业素养、强社会实践、宏理论基础、精管理技术,富有创新思维和全球战略眼光的管理精英。时下,东北大学作为教育部批准的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之一,正在运用我们的睿智和真诚,在招生制度改革、师资选配与教学环节控制、毕业论文设计、校友活动等方面不断创新,以期与各界同仁合力打造属于我们共同的品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