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班企业参观活动——参观陌贝网公司圆满结束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05-05 00:00 浏览量: 3862

2016年5月4日下午,伴着春日连绵的细雨,2015级和2016级IMBA的学员们在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郁培丽教授,IMBA授课教师邱锐、郭莉、陈桂云,以及班主任杨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陌贝网公司”的班车,开始了精彩的企业参观之旅。陌贝网公司总裁王绍君、市场部经理张景波,以及几位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IMBA班的学员们。

首先,同学们来到公司一层的大型多功能会议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短片并聆听了工作人员对于公司的简单介绍,了解陌贝网作为中国工业品在线交易平台的佼佼者,从成立之初至今,取得了多方面的傲人成绩。接着,王绍君总裁发表讲话,在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以公司网页为展示平台,详细展示了公司业务所涉及品牌,现货、询货模块的功能使用情况,对公司未来发展蓝图做出勾勒,提出将逐渐走向国际化发展路线,将业务拓展至全球更多国家。之后,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既有关于总裁个人创业原因、遇到的最大困难、创业路程方面,也有涉及陌贝网页面设计、客户服务、物流运输等专业领域,王总针对这些问题认真作出回答,并鼓励大家来公司实习,对公司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接着,全体学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公司大堂和大楼门前留影合照。之后,跟随王总和郁院长到公司办公所在地进行参观,位于大楼二层的陌贝网公司办公环境整洁明亮,处处体现人文关怀,员工休息区内展示着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各类团建活动照片,另外配有舒适的沙发和运动器材,同学们驻足留念。

最后,郁培丽院长代表学院向王总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鼓励学员在求知求学的路上更加奋力拼搏,学员也纷纷鼓掌致谢,表示此次参观之行收获颇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