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2016级MBA与MPA篮球友谊赛圆满完成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06-02 00:00 浏览量: 2870

2017年5月7日中午,东北大学2016级MBA与2016级MPA“活力飞扬,青春绽放”篮球友谊赛在东北大学刘长春体育馆拉开帷幕,随着比赛哨音的吹响,赛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各支球队都表现出了敢于拼搏、不认输的比赛作风,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

本次比赛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球技,又培养了学员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文化体育氛围;丰富了课余生活,给予热衷于篮球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学员们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篮球赛也增强了MBA同学与MPA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出东北大学MBA学员的青春风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