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车“护航”东油学子考研路,加油!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5 12:38 浏览量: 2343

12月25日至26日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25日清晨6点30分,4辆“爱心送考车”在图书馆门前整装待发。副校长高洪峰,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冒着严寒早早来到现场,为考研学子爱心送考。

“努力拼搏你们就是人生赢家,持续奋斗一定会赢得美好未来!”高洪峰逐一走上四台送考车辆,为考研学子寄语祝福,助力加油。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预祝大家一切顺利,梦想成真!

送考学子纷纷表示,学校的爱心送考车十分暖心!这几天大庆天气特别寒冷,不论挤公交车或者打车都可能会耽误时间,而且非常不方便,学校安排送考接送车为我们解除了后顾之忧,大家的信心更足了!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2024名学生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其中在我校考点考生共有1704人,在大庆师范学院、大庆市第四中学、大庆市万宝学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考点共计320人。为了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其他考点,学生工作部提前部署、深入调研、积极协调,在考试期间共安排4辆大巴车为有需求的学生送考。

据悉,此次爱心送考活动是“暖冬助考”活动之一,是我校首次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是我校践行“我为学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摄影摄像:戚开元

图文编辑:金 

海报制作:张浩天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苍留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