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4 17:36 浏览量: 8509

MBA中国网讯】为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要求,按照学校主题MBA教育工作方案总体安排,10月11日,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1H11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学校领导孙明学、蒋明虎、刘景顺、王树森、高洪峰、牟海维、于长青、郝丽红,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共260余人参加报告会。人文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精华、院长张文喜担任主讲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清亮主持报告会。

李精华以“修好党史国史这门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为什么说学习党史国史是一门必修课”和“如何学习党史国史”两方面阐述了党史中的理想信念、优良传统和方法智慧,并从明确“科学认识和把握党史国史”“带着感情学习党史国史”“要善于学习党的历史基本著作”和“向伟人学习”四个方面介绍了学习党史国史的方法。张文喜以“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挑战及应对”为主题,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国内国际形势相结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代领导集体面临的挑战及应对方法,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生动凝练,将党史国史学习与形势政策报告相结合,令现场师生深受教育和启迪。

徐清亮在总结中要求各单位从“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把握重点、增强实效”“抓好统筹、整体推进”三方面出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爱国主义教育,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东油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