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豪情献祖国 激情唱响新时代 ——东北石油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艺术展演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29 14:04 浏览量: 2840

MBA中国网讯】盛世一曲献祖国,高歌奋进新时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迎接60周年校庆,9月27日晚,东北石油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与祖国同行 与东油共进”师生合唱艺术展演在音乐厅举行。学校领导孙明学、蒋明虎、刘景顺、张斌、王树森、付晓飞、高洪峰、牟海维、于长青、郝丽红等观看演出并与师生同台演唱。

合唱展演在全体师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全校各单位组成的16支合唱队演唱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点赞新时代》《我为祖国献石油》《踏着铁人脚步走》《勘探队员之歌》等优秀曲目。秦皇岛校区师生录制的合唱视频在展演会场播放。歌声激荡,国旗飘舞,展演在全场近2000讲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中达到高潮。

优美的旋律,激昂的演唱,抒发着东油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述说着东油人与共和国同行共进的奋斗史,展示着东油人始终牢记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创建高水平百年大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走进新时代,东油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立足国家需要和行业特点,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龙江振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东油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