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培训*开展教学督查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24 22:42 浏览量: 2644

MBA中国网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动员党员干部以“全员一盘棋”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聚焦教育主题,紧扣活动主线,紧盯问题重点,深入教学培训*,开展教学督查管理,实地了解情况,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继续教育学院为努力完成学校党委确定的年度效益指标任务,坚持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强化教育培训管理,提高教育培训质量。9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班子五位成员以普通党员和*教师的身份,带头参加组建了培训班晚自习教学督查小组,承担六个培训班的学员晚自习督查管理任务。督查小组实行工作日轮流值班制度,每晚坚持从六点学员上课开始到八点晚自习学员下课结束。通过组建教学督查小组,减轻了培训部工作压力,有效缓解了培训部工作人员少、任务重的状况,保证了教育培训质量。

据悉,按照学院党总支要求,参加值班的处级干部要同步搞好“走流程”调研,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做好准备。值班人员不仅要提前深入课堂查看学员出勤情况,而且要利用课前课间时间及时与任课教师和学员沟通了解学校课程设置,学员上课状态、接受能力以及学习效果等情况,并将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经过认真梳理,形成意见及时反馈学员所在单位,强化对课程的监控和质量管理。同时,值班人员加强值班巡逻,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及时协调处理,有效提高了办事效率,受到培训学员和职工的好评。  另悉,该项活动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举措,对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等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