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23 11:38 浏览量: 2524

MBA中国网讯】9月21日,东北石油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孙明学主持会议。

孙明学在学习会上做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学习贯彻党章,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内外兼修,勇于自我革新。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落实宣传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加强督查落实。

孙明学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和《条例》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一要紧起来,适应新的形势变化需要,以紧张有序的常态投入学校的事业发展;二要严起来,加大纪律、规矩和制度的执行力度,对不执行和执行不力的要严肃问责;三要管起来,要敢抓敢管,提高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四要干起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实现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奋斗目标,我们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五要实起来,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转折期,我们要务实、要干事,要以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实现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