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画艺术家来东北石油大学交流指导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20 20:44 浏览量: 2545

MBA中国网讯】9月8日下午,应邀参加《身在画中》书画名家邀请展的著名书画艺术家张立辰、郭石夫、龚文桢、甘长霖、邢少臣、邓远坡、海德恕、刘士海、肖文飞、龙友、胡萍萍应邀来我校交流指导,与师生近距离探讨书画艺术。校党委副书记张斌陪同。  

在艺术学院,艺术家们与师生共同参观了美术系2019级毕业生作品展及教学、科研、文艺演出获奖作品展,并到油画工作室、纤维画工作室和漆画工作室指导。艺术家们不时驻足询问作品细节,与我校师生亲切互动。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很荣幸近距离接触书画大家、聆听名家指导,感到受益匪浅。

此前,艺术家一行参观了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对我校坚持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的特色给予肯定。在大庆精神研究基地实训室,艺术家们纷纷题字留念。

据悉,《身在画中》书画名家邀请展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大庆建市40周年。由大庆市文联、大庆油田工会、北京熙社画会联合主办,大庆市美术家协会、大庆市书法家协会、大庆规划展示馆承办。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