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那些毕业论文致谢里藏着的故事……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13 10:04 浏览量: 3075

MBAChina网讯】六月的风夹杂离别的愁绪,而走过的路,曾相约自习的教室,一同拍过照的天空...四年似水年华里的故事却比这离愁更动人。故事中的不舍与悲伤,在毕业时刻都化作一份感恩。感恩的话讲起来有些难为情,所以有人把它藏在毕业论文致谢里。

也许一篇毕业论文的诞生,除了自己,最离不开的便是导师,那些一遍一遍修改的痕迹,都是最深刻的回忆。

@海绵宝宝Synri吖  

这个发际线因为毕设而疯狂后退的学期,我要感谢我的两位导师——孙雨老师和闫百泉老师。他们对待学术认真严谨,对待学生态度亲切负责,在我的毕业设计过程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再小的问题也会悉心讲解,也坚定了我为地质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你是日复一日的陪伴,是想分享所有喜怒哀乐的第一人选,没有你,大学四年该多么单调呀~

@boom_咖喱给给 

是你们的陪伴让我走到这里,你们是我最后想要致谢的最重要的人,天高海阔,未来一定会再见。

是因为吃到了喜欢的食物才有力气继续前进,是因为喝到了甜甜的奶茶才一扫反复修改的苦闷,是因为电脑足够给力才一直撑到论文落笔……

是东油夏日的风不骄不躁,是躲过雨的屋檐让人安心,是暗夜亮起的路灯灿若星辰,一桌一椅,一草一木,时光的剪影,写满了感动。

故事在字里行间满溢,风光正好,年华绽放,诗篇不止。

即将告别相伴四年的校园,你有哪些想要感谢的人或事呢?

东油少年,志当自强,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最后,祝学长学姐,毕业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