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东北石油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周系列讲座通知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12 10:40 浏览量: 2534

MBAChina网讯为了进一步浓厚学校国际化学术氛围,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增强看齐意识和发展意识,树立全球思维和国际视野,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计划于6月10日-14日举办以“油气勘探及安全开采新技术”为主题的东北石油大学第二届国际学术交流周活动,本次学术交流周活动集中邀请了来自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新墨西哥矿业大学、加拿大里贾纳大学、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的高层次专家学者来我校开展系列学术报告。

本次国际学术交流周活动为我校师生掌握国际学术前沿和学术动态,领略讲师、专家的风采提供了重要的机遇和平台,欢迎全校师生根据各场次安排,踊跃参加。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6月3日  

讲课日程安排

报告人简介

高尚行,博士,密苏里科技大学教授。1984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1995年获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地球物理与空间物理博士学位,美国华盛顿卡内基研究院博士后。现为密苏里科技大学终身教授,2012年当选为美国地质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Ge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美国USArray指导小组成员,NSF及USGS项目评审委员会成员。1994年以来共发表期刊及会议论文近300篇,其中被SCI收录约70篇,论文主要发表于Nature,Science,Geology,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和Tectonics等国际著名期刊,Google Scholar H-index 27引用约2400次。

奥斯曼·塞拉德·哈尔西,博士,现为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地质学副教授,加拿大石油地质学家协会、萨斯喀彻温省地质学会、阿曼地质学会、加拿大地质协会以及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等多个学会委员。

1984年,奥斯曼教授本科毕业于索马里国立大学地质系专业,1988年获得意大利佛罗伦萨农学研究所自然资源评价与遥感专业硕士学位;并先后于1991年和1998年获得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地层学与沉积学博士学位和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的碳酸盐岩沉积学、层序地层学及其成岩作用专业博士学位。他曾作为助理教授在阿曼马斯喀特苏丹卡布斯大学、应用地质学和技术(AGAT)实验室、安大略省渥太华卡尔顿大学工作,之后以博士后研究员身份在加拿大魁北克地球科学中心工作。

奥斯曼教授累计公开发表130篇论文及成果,还以私人顾问身份为石油公司编写了50多份报告。他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多刊登在AAPG、海洋与石油地质、沉积学、石油地质与天然气地质等SCI期刊,其学术观点与思想在北美与东南亚地区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Tan Nguyen,博士,美国塔尔萨大学石油工程专业博士。作为钻井工程师,他为越南石油公司已工作5年;作为博士后研究中心助教,他已在塔尔萨大学机械采油项目组工作2年。Tan Nguyen 教授是新墨西哥矿业技术大学钻井生产研究中心创始人和主任,他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于水平方向钻井、钻井流体学、钻井增产措施以及机械采油方法。过去的几年,Nguyen 博士在多所大学和企业授课,也曾以技术编辑的身份在可持续能源与环境科学协会工作,同时他也是石油工程师协会会员。Tan Nguyen现为美国新墨西哥矿业技术大学的副教授和系主任。

Qiming Jimmy Yu,博士,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建筑环境与工程学院,高级讲师。Qiming Jimmy Yu于198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1988年获得美国普杜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博士学位。Qiming Jimmy Yu 先后在浙江大学化学工程系、美国普度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化学工程系和格里菲斯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工作。他长期从事化学工程与环境工程方面的研究,并在澳大利亚水协会、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澳大利亚工程教育协会、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以及中国科学家与工程师协会任职。他教授热力学工程、工业用水和污水处理等课程,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和学术专著,并曾获得过中国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格里菲斯大学研究中心的资助,并在相关领域获得多项研究成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