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布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05 21:07 浏览量: 2308

【MBAChina网讯】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举行。本次考试将继续实行“多题多卷”考试模式。现将有关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入场,正式开考(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2019年6月15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15:00-17:10

二、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和学生证参加考试,缺少上述任一证件均不可入场考试。特别提醒:不能使用“一卡通”代替学生证作为考试证件。证件不全的考生请提前办理。

1、身份证件办理机关为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

2、笔试准考证由考生于2019年6月4日09:00后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按有关提示自行打印,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笔试准考证上的“考场地址”名称说明:对于同一教室安排多个考场的,例如:“东北石油大学1F-118-1”是指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教学楼F座118教室里的第一个考场,“东北石油大学2A-218-2”是指东北石油大学第二教学楼A区218教室里的第二个考场,以此类推。

3、本科生学生证办理地点为教务处(机关楼225房间),补办时间:2019年6月14日 16:00-17:00。

研究生学生证办理地点为研究生部(机关楼321房间),补办时间:2019年6月14日 16:00-17:00、6月15日 08:30-08:50、14:30-14:50。

三、根据考试中心文件规定,请考生在考试时必须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签字笔等考试用品,不得超答题区域答题。

四、考试听音的有关规定:英语、俄语考试听音使用调频收音机接收,英语听音频率为74.1MHz,俄语听音频率为73.9MHz;日语考试采用卡带进行放音。请广大考生自备符合听音需求的听音设备,建议自备质量较好的新电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于6月15日上午8:30开始发送外语四级试音、下午14:30开始发送外语六级试音。请同学们对自己的听音设备进行试音。

五、本次考试将全程使用金属探测器、作弊克、身份证识别仪等工具,学生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考场。根据国家考试中心的要求,对违规违纪、作弊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考务管理),共同维护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树立文明良好的社会风尚。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2019年6月4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