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讲评活动圆满结束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6 21:52 浏览量: 2590

MBAChina网】为提高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树立研究生学术典型,激励研究生潜心学术研究,5月23日下午,由研究生部举办的第六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讲评活动决赛在机关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蒋明虎教授莅临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层层选拔,共有27名候选人进入了决赛环节,其中博士研究生8人,硕士研究生19人,决赛前我校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对这27名候选人进行了网络投票宣传,获得了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广泛关注。

本次决赛邀请了1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9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每位候选人从治学理念、治学方法及取得的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专家评委现场提问、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谢坤等15名研究生获“学术之星”荣誉称号,王东琪等12名研究生获“学术之星提名奖”,校长蒋明虎教授为获得研究生“学术之星”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研究生“学术之星”讲评活动作为研究生部的品牌活动,目前已经成功开展六届。研究生部还将对这些优秀的学术典范进一步宣传,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引导全体研究生勤于钻研,勇于探索,为东北石油大学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