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进校园”观摩团来东北石油大学观摩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4 21:09 浏览量: 3031

MBAChina网】5月23日上午,由大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镇江,副市长朱清霞带队的大庆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进校园”观摩团来我东北石油大学观摩。观摩团由大庆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驻庆高校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小学、初中、高中校长共计150余人组成。 

 

校长蒋明虎、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清亮陪同了观摩团一行。

观摩团分两组、两条路线交替参观考察了我校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和东北石油大学易班建设中心两个育人阵地。观摩中,随团人员不时与学校讲解员和学校领导进行互动交流,对我校构建的“课内课外一体、网上网下同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特色育人模式给予充分认可,同时对我校大庆精神育人特色给予高度评价,有效扩大了学校对外影响力。

23日下午,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进校园”现场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会上,徐清亮代表学校作了“坚持课内课外一体网上网下同步,不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向深入”的典型发言。  此次观摩团进校园观摩,学校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协调,大庆精神研究基地、学生工作部(处)、艺术学院和保卫处密切配合,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